学院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成效特色亮点项目培育座谈会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29日,学院在云龙校区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成效特色亮点项目培育座谈会。党委委员佟廷友、李志浩,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志浩就党建成效特色亮点项目培育进行了专题辅导。指出要从创新做法、年度成效、辐射影响三个方面把握特色亮点的内涵,并介绍了我院2022年党建成效特色亮点项目,分享了其他高校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党建特色亮点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佟廷友就2023年党建成效特色亮点项目培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思路,聚焦学院党建业务,找准路径、用好办法,以比学赶超的劲头讲好各自的特色故事。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校内外资源,创新形式、突出成效,加强特色成果的凝练和总结。三要组织专班开展研讨,形成本单位特色亮点项目培育方案,开展创建中期评价,年终综合评价,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党的建设成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