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苏安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并举行送老迎新活动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62日,民盟苏安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支部主委李桂萍主持。

  

会上,李桂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江苏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李桂萍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认真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各项目标要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将支部与本职工作融合贯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会上,支部组宣委员张广辰向大家传达了民盟徐州市委关于每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并介绍了撰写方法。

同日,民盟苏安院支部全体盟员还举行了一场送老迎新活动,欢送南静老师退休,欢迎徐晶老师加入。

李桂萍代表民盟苏安院支部对南静老师为支部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南静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南静老师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支持支部和学院发展。南静老师对支部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她回顾了自己在支部和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支部领导、盟员的关爱和帮助,同时也祝愿支部和学院发展欣欣向荣,再创佳绩。

  

对于徐晶老师的加入,李桂萍代表支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徐老师能快速融入支部大家庭,转变角色适应新要求,在支部和学院能够有新的担当作为,为支部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徐晶老师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在安全专业教学领域中有创新、有突破、有建树,结合自己专业和社会热难点问题,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