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徐州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中共徐州市教育局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祝超同志、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孙中廷同志被表彰为“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商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冬萍被表彰为“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院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