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到党建共建单位铜山区张集镇梁堂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健全关怀、帮扶、激励机制,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9月下旬起,商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积分兑现工作,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7日,商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到党建共建单位铜山区张集镇梁堂村开展走访慰问梁堂村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活动。

商贸与人文学院党员积分管理已实施半年多的时间,积分管理靶向作用明显,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竞相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下旬,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分申报并开展积分认定工作,并在节前有序组织党员前往党建积分超市开展积分兑现商品,用于资助党建共建单位梁堂村困难群众与老党员。

927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浩,商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雪萍,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一行到梁堂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张集镇人大主席路彬和梁堂村驻村第一书记张东伟、梁堂村党总支副书记徐洋全程陪同。李志浩一行前往梁堂村困难群众及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和具体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看望革命老战士老党员赵桂松时,老人正在给我院学生讲述当年参军打仗的故事。赵桂松老人一身满载荣誉的军装,96岁高龄却精神矍铄。李志浩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感谢老人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

  

开展慰问活动

开展积分兑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后凝心聚力开启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一年,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扩大积分超市服务范围,组织党员参与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安全生产等工作,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展现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