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与徐州市淮安商会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10日,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与徐州市淮安商会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署协议签署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徐州市淮安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徐亚出席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州市淮安商会秘书长刘建明主持。

  

徐亚致欢迎词,他表示,淮安商会倍加珍惜双方合作共建的机会,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对接,紧紧围绕共建任务目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沟通交流,加强资源投入,创新合作形式,扎实深入推进共建活动,力争在共建中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结对共建成果。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商合作、校企合作,汇聚校商校企资源,融合育人要素,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共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徐亚与张允志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成伯君对双方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表示肯定与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优化党建共建合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二要细化合作领域,激发合作潜力。双方要全方位加强合作,充分用好各自平台,在资助育人、产教融合、校企培训、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三要拓展合作渠道,凝聚党建合力。要把握共建工作的发力点,聚焦高显示度成果产出的突破点,构建双方“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载体同创、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学院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党建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共建的新路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