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移动徐州云龙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和创共建促进作用,329日,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移动徐州云龙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联合举行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学习、交流体会、实景访学的形式进行,通过专家解读、党员代表学习交流、参观徐州移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5G体验厅、安全体验厅等,深入了解红色通信发展史,回顾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激励党员在新时代发挥党员作用,彰显党员价值。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交流座谈,分别介绍了自身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共同开展党员教育、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共享企业文化、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以党建工作新成效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共识。

签约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共筑组织基础、共创学习载体、共办实事好事,共同开启人才共育、产教相融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