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关于举办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苏教职函〔202319号)安排,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各项赛事已圆满完成。金月娥等8位同志由主办单位按程序向省妇联申报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金月娥老师是我院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的专任教师,入校以来,她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教学、科研及比赛任务,在岗位上踏实工作,真心、细心和耐心去关爱帮助每一位同学,班风学风建设成绩卓然,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格得到了领导、同事和学生的赞许。多次获得“优秀教师”、“课程之星”、“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竞赛并屡次获奖,2023年度斩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相应专业组第一名)。2021年将《城市轨道交通服务礼仪》建设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并获得了课程思政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同年12月获得了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三等奖,有效提高了城轨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奋进新征程,巾帼有力量。金月娥老师是我院优秀女教职工的代表之一,近年来,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牢记嘱托、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砥砺本领,在各项工作中敢闯敢拼,创造了突出业绩,彰显了苏安院女性的巾帼力量。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激励全校女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奋斗姿态彰显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