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3

427日上午,根据省应急管理厅 江苏煤监局党组统一要求,我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云龙校区视频会议室参加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的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忠伟对2019年全省应急安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作为政治机关和纪律部队的应急管理部门,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列、作好表率。一要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建设“生命线”。二要提升学习能力,练就理论武装“基本功”。三要锚定初心使命,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四要聚焦强基固本,抓实组织建设“第一线”。五要坚持正风肃纪,实现自我革命“新常态”。

陈忠伟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履职尽责保安全的“硬实力”,为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旭峰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锋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指出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20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