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来我院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9

18日,我院在云龙校区召开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汇报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建华,考核组副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振陆率考核组成员出席汇报会并开展相关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党委书记贾涛主持会议。


王建华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开展高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综合考核工作的目标定位,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将新发展理念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破除与新思想、新理念不符合的思维惯性、路径依赖,不断增强考核的引领作用。王建华强调,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配合考核组工作,考核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度的综合考核任务。


党委书记贾涛在会上分别作了院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春作了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考核组与我院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现场考核相关材料,并参观了我院安全科技体验馆。


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江苏省委在新发展阶段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其发展引领、正向激励、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我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