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担使命 抓实干 解难题”高质量考核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8

11月20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在云龙第二报告厅召开“担使命 抓实干 解难题”高质量考核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课教学部主任王昌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耿以侠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雪萍主持。

会上,基础课教学部主任王昌福对高质量考核标准逐条进行了分析解读,并结合各教研室实际情况,总结了各教研室近期来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个今后每位教师的努力方向。

随后,马雪萍书记结合实际,从政治引领、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度进行问题查摆,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马雪萍书记表示,基础课教学部虽然在教学比赛、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是距离高质量考核的要求,特别是学院自身发展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希望基础课教学部党员同志认识到这些不足,深刻反思,为高质量考核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