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美丽乡村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46

聚焦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耿以侠为邳州市八义集镇人民政府送去“发挥头雁效应,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主题党课。

党课主要内容围绕“乡村振兴,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分别从:“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初心:全力履职尽责”、“担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做模范:彰显先锋作用”等四个方面,为乡村基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不同时期的模范作用,以及作为新时代乡村基层党员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实际出发,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模范作用,全方位做好乡村振兴建设的领头雁。

苏安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部门职责要求,多次开展送党课下乡活动,主动对接地方乡村基层,积极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队的作用,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基层党员心中,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