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6

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思想素质,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拟于近期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

二、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三、培训时间

122日至127日。

四、培训内容与要求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不少于24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参训学员可自主选学选修课程。(具体课程详见学习平台

2.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围绕“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线下自行组织开展研讨

3.撰写思想汇报: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4.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60分钟,合格分数为60分。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在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培训计入相关档案。

 

                                                组织部、党校

二〇二〇年十二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