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8

苏安院办〔202113


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 

各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组织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经研究,现就做好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49日上午8:20在云龙校区综合楼辅楼四楼学术报告厅。

二、述职要求

1.每人7-8分钟,发言材料47日下午4:00前发到党政办公室;2.述职要注意与工作总结相区分。

三、述职内容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情况。

2.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3.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等情况。

4.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

5.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

6.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