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邓守林慰问赴西藏技能援藏的史先领家属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0

623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邓守林,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浩,组织部干事王剑,走访慰问我校援藏教师史先领副教授的家属,向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援藏干部人才选派计划,江苏省人社厅和学院的安排下,史先领副教授西藏技师学院进行为期1.5年的江苏技能援藏工作。邓守林详细了解了史老师家属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他说,史先领副教授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赴西藏技能援藏,发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史老师援藏期间,您承担起家庭生活重担,以实际行动支持史老师为西藏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工作,我们向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我们共同好史老师技能援藏的坚强后盾圆满完成援藏工作

史老师家属表示学校及街道各级组织一直很关心我,我们感到很幸福,一定继续为史老师做好技能援藏工作作出更多的支持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