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学院管理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710日至919日,学院组织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成果三个教学环节,培训对象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共计115 人,其中 113 人取得合格证书。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助力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深入推进学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