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

72日,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播放党员短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故事、党员公开承诺、撰写生日愿望、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通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唤醒党员初心,教育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既是一种政治仪式,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到庄严的仪式感,和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们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学院在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