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在贾汪校区、云龙校区多个会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成就了昭如日月的伟业。中国共产党人笃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鼓舞人心,提振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听后深受教育。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形成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的热潮。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从“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从“悟思想”中深刻学习领会制胜法宝、传承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通过“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