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宣布我院党政正职调整决定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下午,学院在云龙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我院党政正职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党委书记蒋锋,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杨旭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省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汪波,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云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旭峰主持。

会上,王本文宣读了省委决定、汪波宣读了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决定:免去贾涛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张东良同志任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萍同志任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免去徐建春同志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洪浩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整是省委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度关切。

洪浩介绍了张东良、李桂萍同志的情况,希望学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并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着力深化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正确办学方向。二要着力增进班子团结,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要着力强化内部治理,有效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四要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调整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新精神新要求,着力强化问题导向,抢抓机遇,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为我省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人才和技能支撑。

蒋锋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结合学院实际,蒋锋代表厅党委就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科学谋划事业发展蓝图,准确定位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办学理念,健全完善管理体制。三是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配强师资力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以安全为特色的高水平专业群。同时也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障学院安全平稳有序发展。蒋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信心,奋发进取,在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中,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张东良、李桂萍、徐建春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决定。并一致表示,始终将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心系师生,清正廉洁,守牢底线,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兢兢业业,忠诚履职,苦干实干,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和全校师生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