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王剑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122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宋乐伟面向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作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学院分会场视频参加学习。

宋乐伟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宋乐伟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嘹亮号角,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化“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坚持精准精细、科学专业、综合系统治理,切实提升应急指挥、专业救援、物资保障、科技信息化、基层基础能力,做好安全防范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学院将继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聚焦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职业教育发展的需求,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设区市应急管理局和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厅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